Sunday, April 5, 2009

新来报到 ^^

真的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
听了一位“长辈”的话
create 了 blogspot
希望能够重新激发我爱写blog的兴趣

发现自己很难去面对别人的称赞,
与其说不知道如何面对,
不如用“不知给什么反应才适合”来形容...
除非是在很熟、整天玩在一起的朋友面前才敢over一点,
因为都彼此了解。

说真的,很难...
要在任何时候都自在很难...
因为要考虑对方的感受、对方怎样想、对方会否误会、对方对我的印象是怎样... bla bla bla~
一大堆...

有时我在想,
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去做自己
会不会让自己好过点?
成天顾虑这个,顾虑那个...
“烦”字是因此而生的吧?

我觉得做事照顾别人的感受是件好事。
因为这个特点
能在人群中过得开心;
也可能因为这个“想太多”的特点
别人觉得有隔阂,总远离你一分;
也可能因为这一点
别人会骂你自讨苦活;
很多个可能...

拿捏得好,不容易
做自己喜欢的,需要过程
anyway,
我爱我自己^^那才有人来爱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