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我与字典有个约会^^

最近假期没事做
就下定决心
复习一下英文^^

前途茫茫
英文真的很重要
尤其是统考英文,没A不行。。。
真的需要加把劲儿 ><
时间不多了。。

之前补习的“养料”都被我翻了出来
我那本笔记本也重出江湖了^^
我发现我一旦开始专注一样事情
我的热情就冒出来了。。。
在做之前,
一直觉得很懒;
做了之后,
开始兴致勃勃了^^

幸好我们家的字典都是免费的
否则厚厚的一本会花上好几十块><

查查英文单字
意外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
发现原来表面上的一样东西
也涵盖好多种意思
想在这里分享分享^^


添油站


fit
的用途
(1)think/see fit(to do)决定,决心
—— Do as you think fit.
—— He doesn't see fit to adopt my suggestion.

(2) give sb (somebody) a fit 做某事而使某人大吃一惊

(3) have a fit 大惊,大怒
—— She almost had a fit when she saw the bill.

很神奇吧?平时都没发现这些用法。。。





row 的本意除了是 一行、一列、一排,它也有动词的用法:

(1)划(船)
—— Can you row? 直接包含了划船的意思。。
—— We are rowing Cambridge in the next race. 直接包含了与剑桥的一场划船比赛。。

别的名词用法:

(2)大的噪声,吵闹
—— How can I read with all this row going on?
—— Could you please male less row?

(3)大声和激烈的争论,吵架
—— I think they've had a row now.

(4)受批评,挨骂等
—— She gave me a row for being late.
(这个很好用^^)

row 如果跟着with sb一起用的话
就是(动词)大声争吵的意思
—— They are always rowing (也就是with each other)
—— rowing (with his employers)over money.




暂时分享这两种我觉得蛮特别的
下次再来添油吧^^

8 comments:

  1. 很好哦~
    开始复习了,
    这才像你^^

    下次继续为我们授课吧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 my god!!!!!
    dictionary???
    wa lao....
    u so hardworking...
    my english now hopeless liao...
    uec duno how take A...
    failed jor...aiz...malini....i love her veri much...zz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英文。。。?
    我最没希望的其中一科。。。
    不过,
    最没希望的还是数学
    你呐
    救救我咯

    ReplyDelete
  4. 英语真的很重要。
    我也在很恶补当中 ...

    一起加油呗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GOSH...Im gonna say:
    "The Bee is a delligent insect."
    n U r a Bee...lol...XD..I mean not dat kind of bee...haha..:)
    btw, u r so adorable...=)
    I think I wont get A...
    coz I m not dat confident bout dis sbj...*sigh*
    kkk,Hope ur day is goin well...BYE...haha...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spm 加油啦~


    懂我是谁吗?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Jinny:
    可是还是很不安><
    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。。。
    你也一起加油吧^^

    shanginn:
    coz nothing to do ma...
    hoho~~
    i "love" malini too!!!
    my spm will be hopeless ..juz coz of malini!!!

    JuNO3 woNG:
    哇。。。
    讲到数学
    请看下我们的数学老师><
    对有补习的人来说是没什么。。。
    可是我是完全没辙~~~~

    ~ 风少 ~ :
    你如何恶补啊?
    交流交流下吧^^

    加油!

    Saleisha Tan Li Wen :
    I think ur english is not tat bad...
    u always teach me many thing~
    u can de ^^
    just like ur blog...

    school is opening><
    haiz~~~
    hope u hv a nice Sunday ^^

    ❤ ﹏ turtlez:
    你也是要加油哦^^
    不懂哦><
    不过看到你的照片觉得很面熟...
    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哇!!
    勤劳勒~~


    羡慕有那种恒心~~



    是我就没有啦~~



    咔咔~~~



    o(>@<)o



    ✖♀ЯũŁмч♂✖™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