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生活方式

最近好像有蛮多任务的。。。
闲空的生活伴随着的是慵懒的身躯 @@
开始停课了
有点颓废的生活...
好想排除自己坏的全部~

面对一切
动力总是会迟到==
而我
总是无奈地望着时针在动
我想
24小时,真的不够><

控制自己
说来容易
只是4个字嘛...
但是
每每说到做不太到 ><

结束之前
欣赏自己积极、乐观的一点^^
凡是只要你真心去想,
那么你就会有...

相信吗?
试试看嘛
比如说:
我希望明天提起劲来完成该做的事
我会催眠自己,应该说是激化自己
对自己说:“我明天会提起劲来的!”“我明天会提起劲来的!”一直重复。。。
我相信
那真的有效^^

p/s:感谢、感恩一切...付诸在我身上的...尤其是那难得的机会...我会珍惜,也会遵守诺言^^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
    人类哦~
    就是一种懒惰的动物 ><

    不过年轻时的轻浮爱闹
    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...
    它是 ...
    很美丽的回忆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,路过你家,欢迎来看新书,也叫朋友来哦~~11月有签书会~希望能看到你们!~~ http://dashuchubanshe.blogspot.com/


    da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