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孰不知

有时候
电影、连续剧里演的
似是夸张但同时也触心
只是看你曾经领悟过与否

戏里演着
她很爱他
但他已经有了别一个她
她预料得到
但她宁愿不查出真相,也不拆穿
因为她很怕自己承受不了
因为她知道:“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”~

电视机前的我
曾经无奈地笑她为什么那么懦弱
而傻傻地为已经不爱自己了的他付出

但是
今天
我明白了

那天
无意间
真的是没有别的意思,随着心去做
孰不知
我发现了我不想知道的东西...

我心很痛
比预期来的痛
我本来不想哭
但是脑海里一直想
好像在呼唤着我的泪水
我不知道
为了什么?

我就是这样
当时很不喜欢、很生气、或者是很不爽
但是过了一段时间
你问我为什么
我忘了><
我是个
不记仇的人...

我很难再面对他
很难再像以前那样...密切
我也不想那样

也许
我需要时间

可是
不知道是多久的时间

想不到要用什么字来形容
我很难释怀?
还是我太介意?

要怎样
才能回到从前?

5 comments:

  1. oo~~
    i can understand ur situation~~~

    nvm~~ i can accompany u~~
    find me if u wan some1 to listen ~~

    im a good listener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事啊?
    好像很严重哦

    ReplyDelete
  3. hu is tat?
    u finalli write blog liao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black jubjub:
    completely trust that u r a good listener ^^
    thanks!
    i just wonder what can i do? ><

    Jinny:
    没你想得那么严重。。
    感觉上要很长的时间才会过去><
   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...

    shanginn:
    i know it sounds like a guy but she isn't^^
    haha..
    finally ==
    sometime dunno what to write ma..

    anyway
    thanks for coming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