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奈何


最近的生活
不想积极却没办法不依
一大堆紧凑的计划是别人准备的
虽说里头也有我的一点贡献
但是我明白我自己是没办法守在安分守己的框框内~

很想随时鞭策自己
很想狠狠地骂自己

很想...
找回动力~

很讨厌看到现在镜子前的自己。。。
明明眼前就有很适合的气氛
但是就是没办法把压力转变成动力的自己
心里知道自己不能承受后果
但却没办法克服内心的不习惯的自己

我想 我习惯了这样的临时才在乎~

不知所措
是对这种情况有点夸张的形容
但是
我真的需要一些。。。推手^^


难免会向往天天都自在轻松

会理所当然地避开眼前的烦恼

总是会有只能说服自己的藉口

接下来,
人生不会停下来教训你,
时间不会原谅你,
而你仅有的,
剩下痛恨和内疚,甚至是剪不断、理还乱的心结

而我
身上已有一次又一次之前留下的疤痕
但却不知反省
老早提醒自己却没办法在关键时刻打醒自己。。。

一个巨噬大口在前面张牙舞爪
我坐着轮轴慢慢往前行

我害怕甚至发抖

奈何

我什么时候才会站起来咬紧牙根奋斗?

我。。什么时候才能改掉矛盾的自己?


小柔, 加油啊~~~~^^

5 comments:

  1. 转点来想
    其实久了、习惯了、其实也不错的><
    当做是经历吧~~
    加油噢~
    做好你自己
    寻找真实的你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巧薇:
    很想改掉
    其实这样不好
    正在努力当中^^

    最真实的自己。。。
    嗯~难倒我了><
    从现在开始寻找^^

    谢谢。。你也要加油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文字,满满的是悲观。
    一切,应该还可以被理解吧?

    加油哦!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Dennis:
    是哦?我还没发现呢。。。><
    一切,都会过去^^
    只是需要另一片领悟的天地...
    谢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