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= 放下 =

当我有心事
我找不到人来诉

家里很冷清
我的心也一样

对象
我选择了
亲爱的朋友

原来把心里压着的事说出来
那感觉是一种释放
我允许泪水再次滑落
只希望一切能够结束

然而
心里还是系着那份情
我恢复不来

我想努力
但是我自己也很疑惑
为什么
这次不一样

这也是为何
每每让我记录下来的心情
都是“悲”的

我知道
我们都很痛
但是我还需要时间
去忘怀

师傅说:要学会放下
我仍在揣摩其中的解脱

我反复思考
我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吗
但是无奈没有源头

我没有生气
我是受伤
伤口痊愈需要时间
也许伤的太深
请原谅我挪后更多的时间

伤你并不会让我快活
也许我用的方法错了
我只想得到弥补
我忍受了那么久
难道想得到你那一句话那么难吗?

到底是你变了
还是我
我越来越摸不透我以前认识的他

目前
恢复还需要等待
我只希望我不会再有机会觉得自己是傻瓜

沉默的逆转
尴尬会是结局吗?

我的心
好像被掏空了
多了一份恐惧和担忧
淡淡的...

2 comments:

  1. 御 :今天才知道你的事情><没听你说起TT
    谢谢你的留言啊~
    我会放下的^^
    多写blog吧~~我们可以在这里沟通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