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口说无凭

好久没跑了
今天酸痛><

甜甜蜜蜜的生活
昨晚的夜市有收获咯=]

《灿烂的遗产》大结局了
很爱它的剧情
感动 ^^
终于醒了: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<3

原来跑步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
for me
我一开始会坚持、努力
所以到了快要结束时
我会慢下来

为什么和别人那么不一样
别人在最后更有冲劲
反而我却没有那股劲儿
也许有了那股劲儿
我就不会原地踏步了

= 家长日 =
有要求是正常的
以前我比较难接受
现在却欣然听下去了 ^^
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
也非常清楚自己应该进步

也许我需要那份冲劲
才能超越现在的我
我可以做的更好 =]

我的梦想真的很大 ><
我不得不把握时机努力了
梦想一定要实现!!!!

梦想需要行动
成功需要坚持
不能堕落了!!!

everybody fight !!
Go GO go 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