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最近不懂搞什么
食欲变超大~
平时胃口已经很大了,现在更惨不忍睹><
担心....假期回来后变大版小柔~~~~

先说说我的美食历险记吧^^
话说那天,
我第一次去吃牛扒 =)
也因为最近无辣不欢,
所以点了黑胡椒牛扒~~
那个餐厅不算高级,但是气氛很浪漫。。
听着光良的歌,一边玩扑克牌一边等上菜。。
结果发现,
他的黑胡椒一点都不辣><
一味的胡椒味难免会吃腻...
他的牛扒并没有偷工减料,但是却免费来了个×分熟
浪漫的灯光下没发现还好,但在姐姐“利眼”之下,发现了...
切切下,那可怜的牛竟在我们面前淌血~~~~
之前听说点牛扒的人通常都会要求7分熟。。也就是非全熟,
那眼前那一盘肉应该是正常可入口的,但基于对那间餐厅水准的质疑,
我放弃了最后那几片(虽然已经啃完了一大半)==

再怎么说,
这是难得的经验啦~
我好爱那里的yogurt drink哦~~
超好喝(无法忍受酸性饮料者切勿尝试)^^


再来话说昨天,
全家人到pandan mewah 那里的一间餐厅吃晚餐~~
也许是地点吸引不了人潮,
那间有许多分行的肉骨茶餐厅顾客竟寥寥无几...
我们首次观光那里是被他那干、湿肉骨茶之分所吸引,
由于我与我妈都爱吃辣,
所以点了一干一湿(湿for爸爸和姐姐)

果然没错,
干的肉骨茶是辣的。。。异常的辣。。。
麻到我舌头了,
很久没尝到这种程度的辣^^
当时身边的饮料都是热的,无法入口><
真的超恐怖~~~

不过过后回想,
那里的肉骨茶特别之余,也很好吃~~
可是因为太辣了所以没吃到什么,没办法填满我的胃...
之后去买了××,
说出来会有点内疚,
那是很容易致肥的食物~~
不说较好^^

哈~
两天都尝试了新的东西,
现在谈起都会觉得饿><
无法控制自己去找食...
希望可以靠运动来减重^^
替我加油吧~

我妈的那句
“你脸最近变得更有肉了耶”
深深刺进我心><
好大的打击哦~~

加油!小柔!

7 comments:

  1. 很好的美食体验 ~~
    我也很喜欢吃东西,
    也是无辣不欢 ~~

    最后一句
    “加油!小柔!”是什么意思啊?
    减肥?
    继续吃吃吃 ... 哈哈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版小柔,吃是一种福气。
    你可以继续~

    有肉算什么?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买了巧克力吗?
    还是零食啊?
    你是去哪里吃牛排啊?

    ReplyDelete
  4. Ag...Dont worry bout ur face...
    Dont push urself too much..juz enjoy ur life...XD
    I hope someday Mango,u,Durian,strawberry & I can dine out 2gether..I mean"a family reunion"...haha.:)..
    So dat, we all hang 2gether...& then juz talk, laugh,make some jokes..n all dat...
    Thats pretty nice,rite?

    BTW, have a nice day...BYE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大版小柔!!
    haha
    try to imagine it~
    quite funny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风少:
    当然是努力减肥啊~~
    超羡慕光吃不肥的人><

    Dennis:
    有肉就大件事咯~~
    继续吃的话...后果不堪设想...^^

    Jinny:
    我去了pandan indah 那边,
    fajar附近~~
    下次去吃?

    Saleisha:
    u miss a chance to unite le ><
    ya~tat is nice enough...
    hope for a long time le~~

    Carmen:
    cant really imagine ><
    and dun imagine it~~
   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erm...我觉得还有很多更好的西餐厅~
    下次带你去吧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