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Leisure Mall~~

今天终于可以出来玩了
可是没什么时间

首先
我们就宅宅地去逛popular ^^
不知道要买什么
像苍蝇酱乱逛
看到一本包装蛮美且价钱不算贵的novel==
想到假期很闷可以看书,加上家里没有书好看><
可是又想到假期都快完了,以后就没时间看了...
想来想去不懂要不要买是好
就抱着它走了^^边走边考虑...

还逗留在英文区时
我们无聊无聊去找狗狗的书来看
找下看有什么狗的种类
看到好多种样子都差不多一样 ><
名字都很复杂...

去了别区
文学区...
可爱的蕾去找九把刀的书
我介绍了一本给她(之前看过觉得很有兴趣)
可是价钱都不便宜...
摸下望下就继续乱兜~~
看到很多抓住我眼球的书
可是都价钱不菲 ><
阅读,就这么难吗?

突然看到晶拿着一堆参考书走了前来
对,你没看错,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买参考书
好乖哦^^(但他自己承认会去做的机率是...)
突然
我看到他把那堆书随便乱塞在一个地方
以为发生什么事
原来打算先去买戏票==
我赶快把我手上的那本乱放在一边
我们没有丢弃了它们的意思
我们过后还是会回来认领的..

买了戏票
还好有晶的提醒,带了学生证
不然就想蕾那样
贵了整整4块钱~~~~
之后我们就去吃大餐了
在同一层,
好方便..
旺角餐厅~
总觉得那里的芝士焗饭怪怪的
但还是努力吃得差不多完^^
点菜和付钱都耗了不少时间
都因为那里的侍应生重不抬头望下四周...==

吃饱后随便逛了一逛
发现leisure mall其实很in哦~
好久没逛了...
再回popular ^^
好像书虫哦~~
我们没注意时间就继续在里面闲逛
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时
发现了一本杂志
之前在理发店看过
觉得很有用
可是价钱有点贵><
我又抱起了它——考虑...
我问了很多次我的朋友..
还是没头绪~
走着走着...
我帮晶选了参考书回来
蕾神情淡定地告诉我们:就来2.45了~
吓死人了
我们看一看表
2.45!!!!
看戏时间
我们冲着去柜台
好长的龙~好慢的服务~
我紧张、犹豫不决...
终于接受她们的建议,都买下两本书~
耐心地等着付钱
很怕连广告时间都过了..
赶着上楼梯
还好离戏院不远^^

紧张地进了Room3
做好了
发现广告还有很多 ><
整整15分钟
唉~~~干嘛那么赶?
经验不足==

Terminator Salvation
因为之前的都没看过
所以一点都不了解
但是
故事还能看^^(这类电影不适合我)
我的心随着音响效果跳着
好刺激...
电影是有point的
但是怪有无聊成分~~(对我而言)

很怕电影超时
但是它却很守信哦^^说好3.45就是3.45。。哈哈!
觉得这商场很厉害
电影出口外就是洗手间
方便大众^^

我自己在speedy逛了一逛就回了(看不到One Tree Hill DVD ><)
她们在努力地找着minitoons ^^

回程...
一直回想着那电影的主角之一有点像David Beckham
但没他那般帅^^

总结今天
简单却又意思^^
难得可以出来玩、
与姐妹逛逛的感觉值得纪念~~
可惜没留下脚印
也没带走快乐的印证 ><

记载leisure mall半日游 =)

6 comments:

  1. You hv a nice day though...hehe...:)
    I couldnt Believe dat Holidays goin 2 end...
    OMGSH...I hate goin 2 skol...das kinda cracked me up...
    BTW..hv fun in dis weekday..BYE

    Love,ST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iz~~
    holiday just going to fast for all of us ><
    miss u all but miss my relax life too...
    anyway~
    have fun too ^^
    relax the rest of holiday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觉得那套戏很闷下~
    蛮失望下,觉得还不够刺激。。。
    还是鬼戏比较适合我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YY,Check It Out..
    http://www.himonkey.net/cooking/index.html...
    Cooking with Monkey...
    It sounds Interesting,rite?
    Seriously,Do you like this website???
    I bet you wont coz dat link got the 'Monkey' word...XD
    U'd better check it out..if not,I will ignore ya like I did 2day...haha...XD..Juz Kiddin...
    We both sick 2day...haha..
    Actually,I was not feeling well 2day, so I was 'speechless'..so Dont blame me...
    Maybe you cannot stand with my rudeness...btw,SORRY if u are still upset about it...BYE...GOD BLESS YOU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http://cookingismypassion.blogspot.com/2009/04/travelling-penguins.html
    fOODIE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thanks for sharing~~
    so cute rite??

    i am okay with the "monkey" word
    dun worry ^^

    sick day... but fortunately not a suck day ><
    today...bad news again...
   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~

    Get well soon yea?
    for both of us...
    i am sorry about tat~

    actually~
    i am not as mean as u though! ^^
    juz cheer up,gal~~~

    be optimistic...
    juz like me ^^
    any sick or obstacle cant let us down!!

    fighting yea?
    all the best~

    love,
    nic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