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心理准备

即使早已知道那2分是扣定了
即使知道那2分影响是难以想象的大
但是
到了面对那一刻
心里还是难免会有承受不了的感觉
真希望表面上的我是发自内心的
真希望我是那么的豁达
真希望自己别太在意

可是
我还是败给自己了
我很担心
担心该如何跟家长开口
担心别人的眼光
我知道这些担心很不应该
我只能说:短时间内摆脱不了~

早期听到的一句话:
“如果早就做好了面对坏结局的心理准备,那你就不会失望;
如果没有失望,就不会得到教训;
如果没经历那教训,就不能从中学习;
没有学习,就没有成长。”

也许
我的心理准备还不够全面
也许
表面上的,始终掩饰不了内心的感觉
也许
我未能学会掌握自己
也许
我太了解自己了

白玫瑰般的心情

面对那突如其来的惊喜
我想怪他
表面上
他应该是不知道他的“杰作”,
但也排除不了是他藏起内疚,不好意思面对的可能性。。。

我想
我要走过去开玩笑地一句:
“你看你,还我没了2分~”吗?
我应该吗?

我及时拉住自己了
我知道
增加他的罪恶感有意义吗?
让他自责、内疚是我的本意吗?
我不要
我不想成为制造烦恼的人
我不想在别人跌倒后仍不停揭开他的伤疤。。。

我“应该”了解他
他是很容易自责的人
他的内心也相当脆弱
既然不能补偿
那。。。就算了吧!

很庆幸自己没那么冲动
让时间冲淡记忆
两人各处一张画的一角
谁都不知谁在想什么~

7 comments:

  1. Gosh...U are still upset bout it...
    Dang It!!! Juz Take it easy, dude...XD
    Feel Free to rap randomly...=D
    It may ease ur painful...haha..:)
    God Bless ya...*Beep*..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成熟的你哦 ~

    有时候不要太过执着,
    那样会很不开心 ~

    放开吧 ~
    生活会更精彩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开点吧~
    乐观会很好哦~
    也适合你><
    加油吖~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么在意他哦~
    证明你还很在乎他~
    他没说声道歉吗?

    以后不要再随便借别人功课了哦~
    我相信你走的出来,
    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Saleisha:
    coz it really bring a huge effect~~~
    >< later u will know y ><

    风少:
    哈,你看错了,我并没你想像中那么成熟><
    最近
    正在学习放开点、豁达点
    希望如愿 ^^

    隐者:
    我是很乐观的
    可是身边的一切。。。唉~~
    谢谢你
    每次都在我有问题时出现^^(是同一个人吗?><)
    加油^^

    Jinny:
    我对事不对人哒><
    别乱想。。。

    谢谢你的信任

    好像走了出来
    但是事实上
    不懂是不是真的走出来了><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看得出你的在乎。
    虽然不知道具体的事情~

    我想,现在应该过去了吧。
    那就别再想了。:)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好意思
    确实
    旁人一定不懂我在说什么 ><

    不管怎样
    都要谢谢你
   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