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首次近距离接触^^

本以为今天的户外考察是参观电台的一切运作
但是很意外能够像个小粉丝般看着张智成的“小小演唱会”

其实很早就发现自己很容易动情
今天。。。
之前没什么注意有关张智成的点滴
至到今年他终于回来了^^
享受听他的歌
虽然只是一两首><
发现自己听歌很不“专”
没仔细听出歌手的技巧、
歌手的唱歌实力、
歌手如何发挥一首歌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
看到张智成的现场功力
发现自己真的是那类会被男生音乐才华迷倒的女生 ><
不止如此
可能身边遇到的有才华的男生不多
所以看到有才华的男生都会很仰慕
不管是哪一方面~~

那是好事还是坏事?

之前爱上萧敬腾是在看了他的live表演过后
在radio听他的歌真的没什么感觉
看到他现场拉高音...的表情、过程...
就~~有一点疯掉了...

American Idol season 8 时
那位Adam Lambert也是很爱拉嗓子
几乎每一场表演 ><
我。。。也是。。。疯掉了。。。

但是要澄清一点
不是任何拉嗓子的歌手都一样哦
那种吵到让人无法忍受的歌
我是很难接受的 ><

虽然今天的张智成不是哪一类型
但是看到他唱歌
真的会很冧~~~ ^^
也许
他的帅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>< 哈。。。(害羞)

至于林家俊
我很爱听广东歌
所以听他唱广东歌时开始疑惑
为什么他不出名? =p
他的声线 >< 也是实力派歌手
加上他的腼腆模样
邻家男孩?呵呵~
期待他的新歌...^^

在988的studio里面
我们一堆“小绿”坐在旁边的地上
我觉得蛮庆幸的
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的一举一动、他们的表情
而我的位子
也算蛮靠近的。。。
不然就不会被他发现 ><
有点糗,但很开心 ^^ (神经线充血)

当时的我
真的好希望手上可以有一架相机
即使是手机也好 ><
可以近距离拍到他的真情流露...

很多事情就是这样
一定会有一些可惜之处~~

988搬到One Utama
《音乐耍live》
真的很感谢这次机会
(虽然没学到什么 ><)

但是更认识张智成了
也发掘了林家俊
看到自己的“容易动情”似乎很严重><

日后你们就数数看吧!
我有多少次因看到现场演唱而爱上一位歌手。。。
这也是我很爱听/看现场的原因 ^^

p/s:今天张智成很乐意地给我们捉下他搞笑的一面
帅帅之余还带了幽默
有机会upload跟大家分享 ^^

4 comments:

  1. Did you ever scream to him???..haha...XD
    You had a nice experienced..=D

    hmm...I would like 2 wish your papa 'AngGoh' Happy Father's day...haha...:)
    Hope u could tell him that.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leisha:

    R u getting better now?
    screaming...seems like so crazy ><

    haiz~
    father's day
    my sis hv got fever now..

    y almost everyone sick alreadi?

    anyway
    hope to see u tomorrow
    Happy Father's day!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应该是欣赏他们的才华吧~
    绝非动情~
    不用担心^^

    很好的体验~
    可以近距离看到明星~
    我至今从未试过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Jinny:
    对他,是欣赏
    但是对别人,
    确实很容易从欣赏进展动情><
    不过
    也不会有什么影响~~^^

    对啊对啊。。
    感谢有这个机会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