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倒霉><

今天
冒险去了远方
做朋友的车去shah alam 骑脚踏车~
一个小时的车程
在车上一直吹水...

到达目的地
去租脚踏车
选错车><
太高了(对我而言)
结果...

刚骑没多久
我在刚要上斜坡时连人带车“扑街”了...
鲜血直流,脱了一大块的皮><
洗了伤口
可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继续骑~
结果伤口的血一直涌出...
不过没有大量

*就是这样*
其实我不只跌了那么一次
上坡、下坡、下车时、转弯时....
真的算不清我“扑街”了多少次了==
不知道是我今天倒霉运,还是我跟脚踏车前世打了仇结?

最麻烦的是上斜坡><
虽然下斜坡超超超爽!!!!
终于领悟到先甜后苦的滋味~~~
当支撑不住的时候我们就下车...用推的^^哈~
有点内疚让两位男生一直等笨头笨脑的我><


兜了几个花园~
终于可以回到原点...
放了脚踏车
本来想坐巴士再兜兜
可是要等
所以放弃回家了^^

一个小时车程
回到“司机”的家那他们要拿的
两处兜来又兜去
耗时><

过后去了“司机”妈妈的店放东西
我就去旁边的7-11加钱...
本来刚受伤时还没感觉到什么痛觉
可是走去7-11时开始走路一拐一拐地><

开始由我们带路进入太子园^^
去到我们家附近的麦当劳吃“超值餐”~~
没midah那里的那么美
可是很久没来吃了^^
好开心
看到稀奇的“茄汁妹”...

吃饱饱后就回家了
还好我会认路了^^
不说可能你不知,
我是百分百的路痴...
除非是很熟的路
否则我不会走><
担心以后驾车会迷路

回到家冲凉伤口刺痛><
草草地冲了一下...
还好还能走
不知道会不会发炎 >< 生脓 ><
God Bless Me....
真是“番薯”的一天~~

明天去玩了^^
祈祷一切顺利~~~

7 comments:

  1. OMGSH...DID IT HURT???PRETTY SURE IT HURTS...
    ARE YOU FEELING BETTER NOW???
    BTW,DAT PIC LOOKS GROSS..(sorry)
    Dont be worried, u ll b okay...:)
    I m goin 2 pray 4 ya..XD

    BTW:Hope ya get well soon..:)God Bless ya..

    Blessings,S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感觉的真的很痛 ...
    好好照顾伤口哦 ...

    我也喜欢先甜后苦的感觉 ~
    推上坡
    再骑下坡
    哈哈 ~ 很舒服的呢 ~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Gsh...Breakin News: Adam Lambert has confirmed Hes Gay...( I told u so )
    He came out In RollingStone Interview n he told
    mag :
    "I don't think it should be a surprise for anyone to hear that I'm gay,"...n he said he had a crush on Kris...wow....SHOCKER...XD
    He is so gay...still Hate him...hehe..:)
    BTW..[Adam,Pls dont talk to David!!!]

    ReplyDelete
  4. Saleisha:
    actually it wasn't hurt until I bath ><
    but now feel better and look better ^^
    hope it will get well soon ><
    thanks gal ~~ thanks a lot ^^

    风少:
    伤口在愈合中...^^
    放心~~ + 谢谢!!

    下坡好舒服
    上坡却一点都不好玩><
    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Saleisha:
    OMGOSH~~~~~~
    is he????
    how come? ><
    but is ok wat?
    just as he said,nothing should be surprise...
    but..can his fans accept this?

    he said he had a crush on Kris?
    omg~~ how can he say so?
    Kris had already married and having a sweet family life...
    later he may be scolded by Kris's fanssss ^^

    anyway, i still love his performance !!
    he is just a talented singer ..
    born for a star life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出现了番茄妹哦~
    好可爱的名字咧~
    我相信他本人也很可爱^^
    你的伤口现在应该好了吧~
    好好照顾哦~
    祝你早日康复=)

    ReplyDelete
  7. Jinny:
    erm~~
    番茄妹啊。。
    是个奇怪的auntie...
    小心为妙^^

    谢谢关心
    伤口开始愈合^^

    ReplyDelete